close

我覺得我不了解你們,

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突然這樣想......


很久沒相處在一塊,你們的事情我不了解也無法參與,

有時候很想聊聊,想說說有關最近的一切想分享,

但.....總覺得不一樣了

有些距離。

聊天不像以前一樣熱絡其實沒關係,

只是我也很希望你會突然想起我來找我聊聊,


我是太多愁善感,容易胡思亂想,尤其這段時間真的好累好累,

沒有安全感.......   很多事情想說......

或許真的變了,也或許是我想多了



真希望有個人能聽我說,聽就好了

累積了太多話想一次宣泄出來,

好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m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