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的我真的糟透了啊阿啊啊.......

每天都好憂鬱啊憂鬱到了一個極致。


其實也沒發生多特別的事情,單純就是自己容易想很多,

像是...和朋友們在一起相處,就會想著他們是不是討厭自己,

想著如果沒有我了他們還會來找我嗎...等。超級負面的想法!!!!!!!!

(其實我也好希望有人能聽我發牢騷~~~~~

加上課業壓力....(我要考統測了!!!!!倒數100多天

真的好久沒那麼累了........可能是我以前太混現在才吃那麼多苦

就是懶啊==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m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